SN磁味_奶昔

歇业甜品厨,谢谢你来看!

△△只有甜△△
沉迷磁石 不会讲故事 写文跑偏不能自拔



追的是磁石,不zqsg (是不可能的)
他们就在我臆想的世界里幸福安好!是真的!


庆幸的是我在写,悲剧的是我居然还在写,虽然垃圾,但已经写不出来了……

*说到夏天S会想到什么?
——大海~西瓜~贫穷贵公子

*于是SN在家玩起了Cosplay😂

——

(*.゚ω゚):翔酱比原来肿了好多,衣服穿不上了吧!

(`・3・´) :只是脸看起来肿了,穿上校服还是高中生,18岁的身材(完美) 💪!

(*.゚ω゚):……

(`・3・´) :倒是nino的宅男腹肌都快藏不住了,越来越圆润!

(*.゚ω゚):说明我保养的很好啊(低头摸肚皮)!

(`・3・´) :话说nino都三十岁的人了,居然还是少年样子。

(*.゚ω゚):你嫉妒啊~

(`・3・´) :不敢。

(*.゚ω゚):干嘛捏我的脸,就是嫉妒……

(`・3・´) :因为可爱啊!拍剧的时候你可没少欺负我。

(*.゚ω゚):走开!(超凶(要哄一哄)

(`・3・´) :别生气啦~nino~~生日快乐!🌹

(*.゚ω゚):哎?!什么时候准备的??送什么花啊,不如买点实用的。

(`・3・´) :一年就一次嘛,啊对了,还有情人节!

(*.゚ω゚):浪费~fufu~fufufu~~

——其实S还准备了其他好多礼物也请了一堆朋友来庆祝。

摄影师(我):看这里,两位笑一笑~
SN:歪兔!!(比树杈)

*磁石的夏天正在进行时~💝💛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N磁味_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